close

农业推广硕士

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和物价部门的有关规定,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3年共须缴纳培养费24000元

2、培养目标:

2、考试方式

1、考试科目

1、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(英文名称为 Graduate Candidate Test,简称“GCT”),GCT为全国联考;2、专业课考试和相关测试,由我校命题、自行放置考试。

4、招生对象:

学院建有5个校级研究中間(所、室):农业系统工程及治理工程研究室、地理信息工程研究所、地輿信息系统研究室、信息安全研究所、农业多媒体技术研究所,3个院级研究中間:软件工程研究中間、图形图像研究中心、人机交互研究中間。

农业推广和农村发展方面从事相关技术、管理或培训工作的在职人员;本科相关专业毕业生,吻合报考条件;有志参与农业推广和发展工作的人员。

GCT总分

学员完成培养计划,修满所规定学分,完成学位论文过学位论文答辩后,经校学位委员会审定授與硕士学位,并颁发国务院学位办统一印制的硕士专业学位证书。

(三)、农业推广硕士(农业信息化领域)

联系部门:华南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办公室    联系人:孙凌洁、袁兰    邮编:510642